“黄河朗读”诵读大赛预赛(第三场)火热举行 拉拉队手举小红旗呐喊助威
发布时间:2018-08-14 15:45:47 来源:

站在新时代,凝聚新思想,激发新动能。“黄河朗读”诵读大赛预赛(第三场)在古城北营庙持续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75名(个人和团体)朗诵选手欢聚一堂。选手高水平的精彩对决,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气氛热烈,拉拉队手举小红旗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

在诵读大赛现场,预赛选手们朗诵的内容广泛,体裁多样,形式新颖。既有《之江新语》、《梁家河》、《史记》等节选篇目,又有《厉害了我的国》、《青春中国》等赞颂祖国发展变化的美文,还有《麦家写给儿子的一封信》、《相信未来》等热爱生活、感悟人生的篇章。选手们身着正装,个个精神抖擞,或抑扬顿挫、声情并茂,或沉吟章句、低吟浅唱,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以及拉拉队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市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好评。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精彩对决,10名朗诵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赛。他们分别是192号高志伟、249号樊敬妮、219号张优锋等、233号薛燕、206号樊宁、208号薛静、181号王江波、229号刘振华、178号薛艳丽、169号冀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