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朗读”诵读大赛预赛(第二场)火热依旧 十名选手晋级复赛
发布时间:2018-08-14 15:36:09 来源:

“周书曰:‘农不出则乏其食,工不出则乏其事,商不出则三宝绝,虞不出则财匮少……’”8月1日晚,“黄河朗读”诵读大赛预赛(第二场)在《史记》名篇《货殖列传》(节选)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界的64名(个人和团体)朗诵高手齐聚古城北营庙,争夺10个复赛席位。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自备朗诵配乐。从《史记》到《治国理政》,从《梁家河》到《之江新语》,选手们或铿锵有力,或婉转悠扬,表达了自己对朗诵的理解和热爱之情,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了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93号党兆鹏、100号姚卓林、135号李婧瑶、89号底红丽 高亚军、121号苏冠旭、137号康效刚、83号晋驰、127号李鹏飞 张巧真、132号任玲、88号杨靖玉十位选手成功晋级复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局、韩城日报社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落实市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和“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在全市形成浓厚文化氛围,不断激发和凝聚改革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