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朗读”诵读大赛预赛第一场在我市古城开赛 十名选手成功晋级复赛
发布时间:2018-08-14 15:27:04 来源:

7月31日晚,由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局、韩城日报社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黄河朗读”诵读大赛在古城北营庙进行第一场预赛,来自全市各界的82名(个人和团体)参加本次比赛第一场预赛。

比赛现场,选手信心满满、跃跃欲试,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评委及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他们抑扬顿挫地朗诵着,声调优美,娓娓动听,举座动容。

工信局高层次引进人才: 秦翰林

“我参加这个比赛的初衷其实很简单,因为我作为我们单位的青年干部,并且是担任我们单位的党务干部,参加这个比赛的初衷就是为了强化自己的理想信念,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经历了四个多小时的比拼后,最终48号李鹏、44号罗润、16号董娜、47号王福侠、19号宋玲、63号原菲、25号史济源等6人、17号胡蓉、46号梁利娜、13号倪淑丹十位选手晋级复赛席位。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为落实市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和“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在全市形成浓厚文化氛围,不断激发和凝聚改革发展新动能而举办的,本次活动全部6场比赛全程邀请韩城市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保证每一场比赛公开、公正。“看韩城”直播平台也将对8月1、2、3日晚18时的三场预赛和剩余比赛进行全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