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芝川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8 20:23:43 来源:市委巡察办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5月7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芝川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武军通报了巡察任务和总体安排,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韦红刚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芝川镇党委书记党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图片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市纪委常委高江鹏,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王芳、张拜威及巡察组全体成员,芝川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村第一书记、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武军指出,巡察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要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和有关党内法规,聚焦关键少数,突出巡察工作政治性和人民性,紧紧依靠芝川镇党委开展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韦红刚强调,巡察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巡察的要求与内涵,紧盯关键少数,做到精准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问题,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把巡察的效果体现出来;芝川镇党委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党辉表示,芝川镇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本轮巡察作为推动芝川镇各方面工作的有利契机,对照巡察要求,围绕巡察监督重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加强与巡察组的沟通联络,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察组工作;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逐一整改到位,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对芝川镇党委开展为期90天左右的常规巡察。巡察期间(5月7日-7月3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9945231023(受理时间:春季工作日8:00--12:00,14:00--18:00;夏季工作日8:00--12:00,15:00--18:00);邮政信箱:韩城市芝川镇政府大院东侧市委第四巡察组,邮编:715409;电子邮箱:xcz19945231023@163.com 。同时在金塔路与黄河大街十字国资楼一楼大门口、芝川镇政府大门口设立联系信箱。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芝川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