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刘亨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6 17:10:29 来源:韩城明鉴网

9月2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兴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市县纪委书记培训班精神,就市县纪委监委工作运行情况、推动县级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持召开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悟视频会议精神,精准把握纪检监察机关职责职能定位,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监督、加强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要找准推动县级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突出政治建设这个重点,切实推进机关“三化”建设,持续增强斗争本领和斗争精神,打造优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对照全省县(区)纪委监委工作规范运行视频会和市县纪委监委工作运行情况、推动县级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视频会议精神,深入查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台账化、清单化梳理,并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以科学有效的举措扎实做好整改工作。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和以案促改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履行纪检监察职责职能,坚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