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纪委监委:扎实开展安全培训 树牢安全底线意识
发布时间:2022-09-20 17:56:46 来源:韩城明鉴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办案安全意识。9月19日,市纪委监委采取分批次、全覆盖的培训方式,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专题培训。



会上,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的意见》《关于切实加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意见》,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刘美频关于《着力防范化解“走读式”谈话安全风险》的视频授课,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审查调查安全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工作”的底线意识,始终把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贯彻落实制度规定,做实做细审查调查工作的各个环节,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下一步,韩城市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大学习培训力度,不断强化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办案安全的铁纪,切实推动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