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川镇:织密全员核酸检测“监督网”
发布时间:2022-09-19 17:42:14 来源:韩城明鉴网

为持续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纪律保障,芝川镇纪委充分发挥纪律监督保障作用,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与奋战在“检测一线”的力量共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一)部署落实全覆盖,织密“责任网”

芝川镇纪委在全员核酸检测中,紧盯每个环节,紧抓每个细节,对采样点设置、人员力量分配、转运车辆保障、现场秩序维护等方面强化监督检查,确保责任明确、任务明晰、设置合理、操作规范,使每项工作有序运行,各项措施有效落实。



(二)党建引领全覆盖,织密“党群连心网”

党旗飘起来,党徽戴起来,党员站出来!纪检监察干部始终冲在一线,既立足本职发挥监督检查作用,又积极投身全员核酸检测,与500余名党员干部一起奋战在一线,督促指导现场布置合理科学,人员组织规范有序,在9月9日工作中,因新峰村停电无信号,纪检监察干部加班加点手动录入采样人员信息,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三)群防群控全覆盖,织密“管控网”

镇纪委始终坚持前沿监督,并现场反馈存在问题,督促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工作严格规范开展。自8月19日核酸检测以来,镇纪委共抽查200余个点位,查看点位布置、人员组织、督导员下沉指导等工作情况,确保每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规范有序、圆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