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亨检查调研“大提升转作风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08 15:18:14 来源:韩城明鉴网

9月6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亨到市农业农村局,检查调研“大提升转作风行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刘亨听取了“大提升转作风行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三资”合同清查整治、“一卡通”专项治理自查排查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农业农村局担当尽责、强力落实“大提升转作风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以人为本的思想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到“三农”工作中,持之以恒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全面做好思想、政策、理论宣讲工作,进一步提升作风建设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群众反映强烈问题重点监督检查,建立工作台账,逐一对账销号,切实用先进的、发展的理念和手段化解问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顺应“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转移的新形势新要求,扎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建立健全防止返贫长效机制,做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带动更多农民走上增收致富路。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各类专项整治活动,把队伍中的害群之马及不良习气,抓出一些有影响的典型案例,形成警示震慑效应,切实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