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浩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9 11:53:51 来源:韩城明鉴网

7月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一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符浩参加会议,与其他党小组成员一起过组织生活。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1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和发言,符浩同志与大家面对面交流,谈思想、谈问题、谈方法。

 

 

符浩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符浩强调,每名党员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接受党内外群众监督,是《党章》做出的明确规定。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自觉维护党章和其它党内法规。他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列举反面典型案例中,告诫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始终牢记党的利益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通过参加党组织活动找回初心。要在工作和自身建设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和珍惜党员身份,时刻注意言行举止,树立良好形象,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纪委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纪委监委机关的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认真学好党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党建统揽全局,用党建助推发展,坚持把党建工作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更加精准、扎实、有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韩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