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纪委监委 扎实安排部署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0 17:22:10 来源:

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启动后,渭南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安排部署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推动工作开展。

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在市纪委常委会统一领导下,成立了由市纪委副书记任组长,市纪委常委任副组长的工作小组,及时制定印发了《渭南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活动的任务责任、时间节点、宣传重点、内容要求等。

活动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细化措施落实,严格工作标准,协调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督促指导,信访举报部门要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和媒体报道相关工作,加强对下级信访举报宣传工作的指导,营造上下联动、覆盖全市的宣传氛围。

据了解,宣传年活动将采取传统与新兴媒体结合、线上线下统筹并行的方式,广泛运用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等传统媒体和公交、宣传展板等户外媒体,加大政策解读力度;深入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的“四进”活动,向党员、群众发放宣传手册,扩大宣传覆盖面;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策划制作专题专栏、动漫短片、导航图、游飞字幕、视频访谈等新媒体产品,用党员、群众看得懂、听得进、易理解的方式,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渭南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