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检监察党总支结合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19-04-24 15:43:06 来源:

3月29日,市纪检监察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司马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此次服务活动结合社区所需服务项目及市纪委监委工作实际,在包联小区开展义务服务活动,并走访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在美化小区环境的同时,通过宣传切实提高社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活动中,40余名机关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怕赃不怕累,手持盆刷、扫把等对喆园小区花园道牙及周边进行清扫处理,调配油漆进行道牙刷漆亮化,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扮靓小区、服务共建活动中。同时,在小区显要位置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宣传小组积极深入街面门店、商铺等向商户、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任务目标、工作重点及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问题举报方式等方面,耐心向群众宣传讲解、解答相关疑问,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

在职党员进社区是打开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瓶颈的一把金钥匙,今年,市纪检监察党总支将结合工作实际,分主题、分批次组织机关党员深入社区参加各类服务共建活动,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过程中不断转变作风、强化党性锤炼,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在“争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韩城”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