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全市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04 17:49:38 来源:韩城明鉴网

4月3日,韩城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会精神,动员安排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各项工作。会议由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韦红刚主持,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纪(工)委书记,各派驻(出)纪检监察组、机关全体干部,巡察办副主任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是省委、市委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提升干部素质实现“小城逆袭”必然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走在前、作表率,以必胜的决心和前所未有的力度,开展作风能力提升的自我革命,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为全市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落地见效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迅速统一思想,强化政治自觉。必须站在战略和全局角度深刻认识加强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在更高层次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要求,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纠治自身不足。作风能力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充分认清作风能力问题的复杂性、反复性、艰巨性,结合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勇于自我革命,坚决整治当前干部队伍中的作风能力方面存在问题,持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专业能力、斗争本领。要突出实干担当,提升活动质效。要真正做到认识一致、要求一致、行动一致,把牢政治方向、树立系统思维、锤炼专业素质、强化规矩意识,以“新状态”引领“新常态”,从严从实抓推动全市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各项任务,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为全市中心大局提供坚强有力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