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渭南市县级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运行现场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1 18:03:22 来源:韩城明鉴网

11月21日,市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渭南市县级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运行现场推进会精神,并就我市规范化运行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是推进监督执纪执法工作精准规范、高效运行的现实需要和必然要求,更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渭南市县级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运行现场推进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正视短板弱项,强化规范提升,不断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思想认识,以规范化运行现场推进会为契机,学先进、促提升,并结合省纪委下发的《工作指引》,认真查找规范运行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确保规范运行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组织领导,突出以上率下,夯实责任担当,坚持以严实作风持续推动规范化运行工作再上台阶。要全面梳理今年工作弱项和不足,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不断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