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纪委:聚焦主责主业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时间:2022-08-26 18:00:13 来源:韩城明鉴网

近期,疫情形势非常严峻,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检查作用,严格督促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韩城市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



一是严明纪律。组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市纪委《关于重申疫情防控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对照“六必须、六严禁”纪律要求,规范执行、自觉落实,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落实。

二是积极下沉。镇纪检监察干部积极主动下沉包联村组,在核酸检测一线积极与村干部配合,分工明确,开展维持秩序、登记信息、场地消杀等工作,对于年龄偏大的群众主动搀扶并帮忙注册核酸检测二维码,耐心解答群众的问题,汗水浸透了衣衫也毫无怨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三是严格监督。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分别到各核酸检测点检查检测秩序以及检测进度等工作,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身心投入到为人民群众服务中,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