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1 16:24:19 来源:

 

为了确保我市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推进有序,市委常委会研究成立以案促改工作专班。7月20日,我市召开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专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符浩参加。

 

 

会议宣读了中共韩城市委办公室《关于成立韩城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专班的通知》,对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进行安排部署。

 

 

符浩强调,抓好专班工作要思想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上级要求完成好各阶段的规定动作,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强化学习,迅速投入工作。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尽快掌握业务,适应岗位要求,主动融入工作专班,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和制度要求,认真干好各项工作。要立足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工作专班工作组人员要按照成立工作专班的《通知》要求,严格按照阶段任务的工作重点,专心致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任务。工作组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在推进工作方面主动作为、亲自上手。工作人员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认真踏实干好每项工作任务。要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工作专班工作组之间加强沟通,在业务上相互协作、密切配合,齐头并进推动工作开展。工作组人员要团结协作,完成好本工作组承办的各项任务。全市各部门、镇办做好配合的业务,在加强与相关单位沟通衔接的同时,监督检查组要强化督查督办力度,确保工作专班交办相关单位的各项任务件件有回复、事事有落实。